当前位置:首页 > 仪器设备
MAGNETOM Prisma 3T
 
日期:2016-09-22 20:08

目前已经配备国际领先临床科研型西门子MAGNETOM Prisma 3T和全国首台主动磁屏蔽式西门子MAGNETOM 7T人体磁共振成像仪各一台。西门子MAGNETOM Prisma 3T研究型人体全身磁共振成像仪具有非常相当优秀的操作灵活性、准确性及成像速度,它集成了pTx并行发射技术、Zoomit小Fov扫描技术、Resolve高清弥散技术、Tim 4G成像技术等,具有80 mT/m @ 200 T/m/s的强大梯度系统,并配备有20通关和64通道头颈联合线圈,是目前性能最好且技术成熟的人体磁共振系统之一。中心还配备有脑功能视听觉刺激系统一套,采购了磁共振兼容脑电仪一套,并配置专供磁共振影像大数据的计算用途的高性能并行计算平台系统,可为课题研究中涉及的图像重建、脑功能数据分析等计算需求服务。



访问次数:1232
 

版权所有 2010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2845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