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实验室国内外学术交流与访问学者管理办法
 
日期:2016-11-04 19:07

1.   为了提高实验室的总体研究水平,促进实验室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实验室鼓励研究人员与国际领先水平的研究机构进行学术交流。

2.   申请国内外访问学者,由实验室接待的老师需事先提供该访问学者的个人简历及开展学术活动的内容,由实验室领导审核批准后发出正式邀请函。

3.   来室访问期间,实验室为(高级)访问学者提供独立的研究场所、上机设备等一些公共资源,要求访问学者为实验室师生做前沿的学术报告,并与实验室开展交流活动。

4.   国内外知名学者来访期间,经实验室批准,实验室负责其来实验室的全部费用(包括国际国内旅费、在杭州住宿费等),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开放费中开支。

5.   一般的顺访外宾及留学人员,原则上由邀请老师自己安排在杭的一切费用

                                                  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2年10月




访问次数:488
 

版权所有 2010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285153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