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夏灵教授当选新一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主任委员
 
日期:2019-05-21 09:09

微信图片_20190521133015.jpg

微信图片_20190521133021.jpg

2019年5月18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换届会议在南方医科大学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分会代表、总会代表以及南方医科大学相关领导等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推举并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和委员共30人,我院夏灵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吴丹研究员和张祎研究员当选为委员,吴丹研究员任分会秘书。

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是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下属的二级分会,也是最早成立的分会之一,已有30余年的历史。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学科建设和促进产学研医相结合,先后主办或承办了生物医学工程高层论坛、生物医学工程创新大会分论坛等。在当选主任委员的发言中,夏灵教授表示分会将会吸收更多的青年人才、产业界和医学界的人才加入,进一步扩大分会规模,并通过组织国内外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传播科学精神和思想,搭建医学图像科研工作者和行业、企业的合作桥梁。




访问次数:116
 

版权所有 2010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28523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