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叶志镇院士受聘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与客座教授
 
日期:2020-06-10 10:10

2020年6月9日上午,在生仪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叶志镇教授的受聘仪式,叶院士受聘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及生仪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客座教授。学院院长张宏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波老师、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平教授等学院领导、实验室骨干教师等出席会议。

叶院士为师生们带来《一代材料一代技术、5G技术需要宽禁带》的学术报告,同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鼓励在座师生在科研工作上要特色明显、优势突出、意义重大,遇到困难更要迎难而上,坚持突破自我,做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接着张宏院长介绍了生仪学院的现状与发展方向,王平教授重点介绍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与研究亮点。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在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生仪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访问次数:279
 

版权所有 2010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285313  位访问者